鲜白头条新闻bot.

是鲜白头条新闻专用号(x)
想了解美丽鲜白吗?
关注鲜白头条新闻,接收最新鲜白消息!
小编带你领略多彩鲜白日常~

#我的独角兽竟然出现在……!#

大家好我是朋友,不,我是说,我是白琊的朋友东柏。

昨天上保护神奇动物课,我们学习的是独角兽,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一回来,自己的独角兽就不见了!


小编正愁怎么和教授解释,就听见身后传来一阵讲话声。

转头一看——

哇,它在阿喻和白琊的怀里挺开心!

可恶,究竟是男男cp对它来讲有吸引力还是什么原因?小编也不知道。是的,小编现在每天被他们两个人喂饱精神食粮。

null

所以关注鲜白头条新闻,也能被喂饱哦~!我们下期见~


评论(3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