鲜白头条新闻bot.

是鲜白头条新闻专用号(x)
想了解美丽鲜白吗?
关注鲜白头条新闻,接收最新鲜白消息!
小编带你领略多彩鲜白日常~

#千面之影从二楼跃下竟然……!#

大家好我是朋友,不,我是说,我是白琊的朋友东柏。

众所周知我们的白琊已经成功(在我的帮助下)嫁给了斯莱特林的阿喻,这是绝无仅有的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爱情!

是的,细心观察的伙伴们一定能发现他们高甜不虐,是的,是的。接下来小编来给大家举一个例子吧!

小编那天正从学校的塔楼里走出来,这时候看见人群都围着一个空地欢呼,小编也很纳闷呀,就走过去看了看。

哎呀!这不,千面之影从二楼一跃而下,我正准备闭上眼睛捂住耳朵,谁知女生们的尖叫突然传过来,小编也就睁开眼睛

null

千面之影,被白琊接住了!据说后来还来了一个kiss!不过这个小编倒是没有看见,很遗憾Σ


以上就是这一期的鲜白头条新闻!我们下期再见~
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